图片说明

重磅!世乒赛男单抽签:许昕林高远联手狙击水谷隼 马龙内斗波尔

  今晚,国际乒联进行了男女单打前16强分区抽签。在男单分区中,马龙、许昕、林高远位于上半区,许昕和林高远将首先担负起狙击日本一哥水谷隼的重任。樊振东和张继科则镇守下半区。

  

  在上半区中,马龙独守1/4区,这一区最强敌无疑是德国名将波尔,两人也是组成跨国组合征战男双比赛,未曾想在男单比赛中要“内斗”展开厮杀,堪称相爱相杀。当然马龙无论从年龄还是整体实力都占据明显优势,波尔除世乒赛男单分区:许昕再战水谷隼恐陨落? 日本3将围剿国乒2将了拥有东道主优势外处于明显下风。这一区,马龙还有庄智渊,弗雷塔斯两大对手。

  而许昕、林高远则与日本的水谷隼、张本智和、松平健太分在2/4区展开激烈对抗,两位中国主力能否冲破日本3人围堵杀进4强?刘国梁的屡次敲打和警告能否让许昕爆发亲手击杀水谷隼洗刷奥运会之耻,彻底驱逐这块阴影?还是再次被水谷隼击败彻底被逼死无法翻身?大蟒请拿出你全部的力量为自己正名!不管如何,上半区有马龙这尊大神镇守,水谷隼恐怕是逃脱不了被中国队支配的恐惧!

  

  下半区,张继科和樊振东联手镇守。张继科所处的3/4区的主要对手是萨姆索诺夫,西蒙,黄镇廷;樊振东所处的4/4区主要对手包括奥恰洛夫、丹羽孝希,阿波罗尼亚。

  

  整体而言,国乒分区属于上签,上下半区有马龙和樊振东两名实力最强者分开镇守,如果不出现冷门,两人有望会师决赛。而许昕和林高远形势相对来说比较危险,面对着日本一哥水谷隼,有心理阴影的许昕、缺乏经验的林高远能翻过这座大山吗?相对而言,如今心态最放松的张继科有望打出一个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77298.shtml report 1190 今晚,国际乒联进行了男女单打前16强分区抽签。在男单分区中,马龙、许昕、林高远位于上半区,许昕和林高远将首先担负起狙击日本一哥水谷隼的重任。樊振东和张继科则镇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