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王蔷次盘抢七告负 0-2不敌大威首轮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王蔷两盘率先完成破发,并且一度拿到发球胜盘局情况下,最终4-6/6-7连丢两盘总分0-2不敌10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遗憾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中国金花王蔷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出色,2016年四大满贯其中三站赛事打进第二轮,本届法网王蔷签运不佳,首轮遭遇实力强劲的美国老将大威。后者本赛季曾经打进澳网女单决赛,法网历史上曾经在2002年打进决赛。

  首盘比赛中,大威率先发球,王蔷40-30逼出破发点,此后王蔷先后错失三个破发点,大威顽强保发。各自保发后局分来到2-2平,第五局比赛中王蔷再度拿到破发点,随后正拍完成制胜分破发3-2领先,王蔷随后保发第六局4-2领先。比分落后的大威开始发力,保发第七局后第八局中40-0拿到三个连续破发点,完成回破后追成4-4平。关键的第九局中,王蔷率先逼出破发点,此后大威挽救破发点保发5-4反超。接下来王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大威再度完成破发,6-4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大威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40-30逼出破发点,王蔷随后顽强保发1-1平。第三局中30-30平后大威双误送出破发点,此后相持中大威正拍下网遭破发,网球随后保发第四局3-1领先。各自完成保发后网球5-3领先,大威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王蔷40-15逼出破发点也是盘点,此后大威化解破发点保发。接下来王蔷迎来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候大威爆发实现回破追成5-5平。各自保发后进入抢七,王蔷率先完成mini破发,此后大威占据了优势,7-3赢得抢七拿下第二盘。

  最终,中国金花王蔷连丢两盘,4-6/6-7总0-2不敌10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遗憾止步法网女单首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比赛中大威出现了9次双误,非受迫失误上大威也是多达44次,但凭借37个制胜分和3个破发,最终力压王蔷晋级女单第二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77783.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王蔷两盘率先完成破发,并且一度拿到发球胜盘局情况下,最终4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