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首日:科维托娃直落两盘胜 文奇不敌普伊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击败博斯露,9号种子库兹涅佐娃2-0胜麦克哈尔,31号种子1-2不敌里约奥运冠军普伊格。

  科维托娃2-0博斯露(6-3/6-2)

  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近期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11月参加完联合会杯后因伤缺席比赛,直到本届法网才成功复出。在揭幕战中科维托娃对手是美国选手博斯露,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在第二局就完成破发,此后科维托娃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3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继续强势,首局破发随后拿下第二局2-0领先,各自保发后第五局科维托娃再度破发,最终6-2胜出第二盘,从而以总比分2-0胜出挺进第二轮。

  库兹涅佐娃2-0麦克哈尔(7-5/6-4)

  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首轮遭遇美国好手麦克哈尔,首盘库兹涅佐娃首局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此后双方完成回破发球局,库兹涅佐娃保持破发优势5-3领先。麦克哈尔此后攻破库兹涅佐娃发球胜盘局,但没能乘胜追击,库兹涅佐娃调整状态,连保带破7-5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库兹涅佐娃两度破发3-1领先,此后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胜出晋级次轮。

  普伊格2-1文奇(6-3/3-6/6-2)

  里约奥运女单冠军普伊格首轮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文奇,后者曾在2015年美网打进决赛。首盘比赛各自保发2-2平后,普伊格发力连保带破6-1拿下首盘,第二盘中文奇调整状态,凭借多一个破发优势6-3拿下这盘1-1平。决胜盘比赛中,1-1平后普伊格连破带保4-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文奇无力回天,普伊格6-2胜出第三盘,总比分2-1淘汰文奇挺进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78307.shtml report 792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了首日争夺,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击败博斯露,9号种子库兹涅佐娃2-0胜麦克哈尔,31号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