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西:托蒂就是与众不同,罗马无人挑战他的权威

  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罗马主场3-2险胜热那亚,最终获得联赛亚军,托蒂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他的罗马生涯。

  

  德罗西长期担任罗马副队长

  赛后,罗马副队长德罗西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他向托蒂致敬,“有些人就是非比寻常,有些人的职业生涯并不普通。”

  “今天我看到一面横幅,上面这样写着,‘与现代足球真正的较量,就是25年身着同一件球衣。’我知道在罗马踢球不容易,罗马这个俱乐部有很多优秀的个体,但是托蒂能让每个人团结起来,没人敢质疑托蒂的权威。”

  “托蒂是我的朋友,未来我没办法每天见到他了。”

  媒体盛传斯帕莱蒂将会离开罗马,德罗西力挺这位主帅,“我听到很多人说他们很高兴斯帕莱蒂离开,我希望明年5月28日他们仍然开心,我真的怀疑,会有多少教练干得比他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0128.shtml report 518 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罗马主场3-2险胜热那亚,最终获得联赛亚军,托蒂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他的罗马生涯。德罗西长期担任罗马副队长赛后,罗马副队长德罗西接受了意大利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