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首日:迪米直落三盘晋级 蒂姆3-0胜托米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首日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直落三盘击败罗伯特,6号种子蒂姆次盘送蛋零封托米奇,16号种子普伊3-2逆转淘汰贝内特乌。

  迪米特洛夫3-0罗伯特(6-2/6-3/6-4)

  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近期迎来状态复苏,在法网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3位的罗伯特。首盘首局迪米稍遇险情艰难保发,此后迪米占据上风,先后两次完成破发6-2胜出首盘。第二盘中依旧是迪米占据优势,完成破发后6-3再胜一盘,第三盘罗伯特依旧不见起色,迪米6-4拿下这盘,从而以总比分3-0零封晋级。

  蒂姆3-0托米奇(6-4/6-0/6-2)

  奥地利天才蒂姆上赛季曾经打进法网四强,本届赛事作为6号种子出战,在首轮中对手是托米奇。首盘比赛2-2平后,蒂姆发力连破带保4-2领先,此后蒂姆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中蒂姆状态更加出色,先后三次完成破发,6-0送蛋零封拿下这盘2-0领先。第三盘中,蒂姆在第三局中完成破发,此后第五局蒂姆再度破发,最终6-2胜出第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0挺进男单第二轮。

  普伊3-2贝内特乌(7-6/3-6/4-6/6-3/6-4)

  16号种子法网名将普伊首轮遭遇同胞贝内特乌,首盘比赛争夺的一场激烈,双方战至抢七普伊8-6艰难胜出。此后贝内特乌开始占据上风,连续两盘抓住破发优势拿下,总比分2-1反超。第四盘比赛中,普伊6-3胜出将总分追成2-2平。决胜盘中,双方各自保发3-3平,关键时候普伊连破带保5-3建立优势,最终6-4赢得决胜盘胜利,成功逆转后挺进法网男单第二轮。

  男单其他比赛中,19号种子西班牙好手拉莫斯先丢一盘,随后连胜三盘3-1击败柯皮尔;克罗地亚发球击败卡洛维奇直落三盘击败西西帕斯;20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直落三盘胜梅耶尔。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3732.shtml report 865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首日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直落三盘击败罗伯特,6号种子蒂姆次盘送蛋零封托米奇,16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