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回应追梦挑衅言论:他在发泄情绪 肯定想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针对德拉蒙德-格林的挑衅言论,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球队已准备好迎接挑战。

  本赛季刚开打之时,“追梦”曾表示希望摧毁骑士队,当时他这样说道:“如果我们打进总决赛,并且他们(骑士队)也打进总决赛,我想完全摧毁他们。这不会改变,也没有别的方式来说这件事了!”

  而在今年季后赛进行期间,当骑士队在东部不可阻挡之时,追梦又发话了,称不喜欢这种一边倒的比赛。“当你看骑士队比赛时,看的是一边倒的比赛,真的太弱了,”格林表示。

  今天训练结束后,卢回应了追梦的挑衅言论。“他是个竞争者,肯定希望接受最强的挑战,对我们来说也一样,”卢表示,“我能肯定,这轮系列赛会非常精彩。格林说这话,是因为他在发泄自己的情绪,所以他应该很期待今年总决赛。”

  “格林肯定是想复仇,我喜欢这种性格的人,”卢继续说道,“他们很强硬,有什么就说什么,我们需要准备好迎接挑战。”

  “还是那句话,我们不会把别人的轻视当作前进的动力,因为我们进了总决赛,这已经是足够的动力,”卢表示,“我们不会去担心别人说了什么,即使外界不看好我们,我们只会上场打球。”

  卢再次强调,骑士队本赛季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没有变过,那就是卫冕。

  今年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2日在奥克兰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4531.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针对德拉蒙德-格林的挑衅言论,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球队已准备好迎接挑战。本赛季刚开打之时,“追梦”曾表示希望摧毁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