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称马刺没机会争保罗:CP3不会离开洛杉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做客CBS体育电台时表示,他认为克里斯-保罗今夏不会离开快船队。

  日前传出保罗和马刺队的绯闻,根据线报马刺队正在探索得到CP3的可能性。如果保罗留在快船队,最多能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大合同。

  “我不认为马刺队有机会,”沃神表示,“我不知道流言从哪里来的。今年春天我研究了马刺队很长时间,他们想得到CP3需要毁掉整个薪金空间。这种情况在马刺队身上几乎不可能发生!”

  “我的意思是,马刺队真的想提升阵容,但为了1位职业生涯美好时光只剩最后几年的30+控卫,马刺队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所以真正得到CP3的可能性很小。我依旧认为,快船队几乎肯定能和保罗续约。”

  根据统计,如果加盟马刺队,保罗账面上的损失接近6000万美元。“离开洛杉矶和这个庞大的市场,对保罗在金钱方面的损失是巨大的,”沃神说道,“他还要考虑他的家庭。再加上32岁了,他需要更多有保障的金钱。”

  在此之前,快船队主帅兼总裁道格-里弗斯表示,他相信保罗不会去马刺队,“当然,他(保罗)绝对是留在快船队。”

  保罗已在联盟征战12年,本赛季常规赛他为快船队打了61场球,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8.1分9.2助攻5.0篮板2.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8288.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做客CBS体育电台时表示,他认为克里斯-保罗今夏不会离开快船队。日前传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