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亚冠生死战藏有两大杀器,合力造21球让上港胆寒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跟上海上港的亚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做客的江苏苏宁以1-2不敌上海上港,如今来到次回合,球队只要以1-0的比分就可以淘汰对手晋级亚冠八强。在现在球队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好在还藏有两大杀器,就是巴西双煞特谢拉和拉米雷斯。

  

  2016年初,江苏苏宁分别以5000万欧和2800万欧引进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人的到来大大增强的球队整体实力。上赛季,特谢拉中超出场27次打进11球送出10次助攻、拉米雷斯中超出场26次打进4球送出4次助攻,是江苏苏宁拿到中超亚军额绝对功臣。

  

  进入到2017赛季,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在全队整体发挥失常的情况下,是他们两人一路抗着江苏苏宁到现在。亚冠六场小组赛,江苏苏宁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其中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人,要么一人有助攻,一人有进球,又或者是都有进球,硬生生地帮助球队创造了首次小组出线的历史。

  

  

  而在中超赛场,虽然江苏苏宁目前还是无法逃离降级区,但是如果没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球队甚至至今连一场胜利也拿不到。看看中超第九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那场比赛,拉米雷斯扳平比分、特谢拉打进绝杀球,简直不敢相信如果没有他们,江苏苏宁现在真会混成啥样?

  

  比起特谢拉专注于进攻外,担任后腰的拉米雷斯,在江苏苏宁可谓是“既当爹又当妈”,中后场防守拦截离不开他,需要进球时,拉米雷斯也可以屡屡挺身而出。在上周末的中超第十一轮客场对贵州智诚的比赛里,在急需进球的时候,特谢拉发动快速反击,由拉米雷斯完成最后的进球。

  

  

  迄今为止,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基本上包办了江苏苏宁在中超和亚冠的大部分进球数。在中超赛场,特谢拉出场8次打进4球送出2次助攻、拉米雷斯出场10次打进4球送出2次助攻,而在亚冠赛场,特谢拉出场6次打进3球送出2次助攻、拉米雷斯出场6次打进4球没有助攻。

  

  也就是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人本赛季开始到现在已经为江苏苏宁在中超和亚冠制造了21球。这样的超级攻击力组合,势必也会让上海上港的后防线胆寒,尽管自己也有超级进攻群,但是球队后防线也不是像广州恒大那样的国脚级防线一样稳固,一旦有任何的失误,都会被江苏苏宁抓进给出致命一击的。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8510.shtml report 2569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跟上海上港的亚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做客的江苏苏宁以1-2不敌上海上港,如今来到次回合,球队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