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击邀请赛中国女队斩获4金1银 许紫春爆冷夺冠

来源:我爱拳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队斩获4金1银,许紫春爆冷夺冠!

  5月27日第47届白俄罗斯国际拳击邀请赛女子拳击决赛在白俄罗斯格罗德诺举行。中国队51kg常园、60kg许紫春、75kg李倩分别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其中在60公斤级的决赛中,因尹军花身体不适获得此次邀请赛亚军许紫春爆冷夺冠。

  此次白俄罗斯邀请赛女子比赛回合数采取3回合3分钟赛制,重量级别共设51公斤、54公斤、60公斤、64公斤、75公斤5个参赛级别。中国队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4个级别的比赛,此次邀请赛共收获4金一银。

  51kg常园夺冠

  60许紫春、尹军花颁奖礼

  64kg杨文璐夺冠

  75kg李倩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拳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89205.shtml report 1988 5月27日第47届白俄罗斯国际拳击邀请赛女子拳击决赛在白俄罗斯格罗德诺举行。中国队51kg常园、60kg许紫春、75kg李倩分别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其中在60公斤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