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罗:我的翻译叫李白,我的目标是率领天津权健拿亚冠冠军!

  论战术水平,卡纳瓦罗肯定不如里皮、斯科拉里、佩莱格里尼这些大牌教头。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卡帅刚刚退役没几年,执教时间还不长,还需要不断地学习和积累。但是若论个人魅力,卡帅则是中超数一数二的带头大哥。因为有了他,球员愿意效犬马之劳!

  

  在恒大时期,卡帅就和球员打成一片,执教不过一年多,球队就和他视为知己!当卡纳瓦罗被恒大解雇的时候,广州的球迷含泪送别,球员选择集体沉默。

  

  而后,来到天津权健的卡纳瓦罗,接手的是个烂摊子:排名中甲第九,落后榜首11分!然而,也正是在困境时刻,卡帅强大的个人魅力,展现无遗!他将全队捏合成形,像一个拳头般勇往直前。最终,权健真的创造了奇迹,冲超成功。

  

  本赛季,束昱辉给球队的定调是排名中游即可,不过,现在权健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是可以跻身上游的。卡纳瓦罗的理想,是本赛季争取拿到亚冠资格,然后在未来的最高梦想,是要为天津拿回一座亚冠冠军。——当然,这是最高目标,需要一段时间去努力。球迷只需敬意,不必讥笑。

  

  值得一提的是,卡帅的翻译叫李白,曾经是山东鲁能足校的球员,后留洋意大利。一口地道的意大利语,帮助卡帅把最直接的战术布置,传递给球员。有了这个好的助手,卡帅在权健的工作,十分顺畅。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0134.shtml report 1401 论战术水平,卡纳瓦罗肯定不如里皮、斯科拉里、佩莱格里尼这些大牌教头。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卡帅刚刚退役没几年,执教时间还不长,还需要不断地学习和积累。但是若论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