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巴名将罗伯斯时隔5年复出 国内赛13秒66获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据古巴媒体报道,上周末30岁的古巴男子110米栏名将戴龙-罗伯斯正式在比赛中复出。他参加了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泛美体育馆举行的巴里恩托斯纪念赛。罗伯斯以13秒66获得第二名,古媒说这是罗伯斯时隔五年重新回到赛场。冠军被21岁的罗杰-迪利巴尔,他的成绩是13秒39,罗伯斯赞迪利巴尔是古巴男子110米栏未来的希望之星。

  比刘翔小3岁多的罗伯斯从2008年起突然爆发,当年6月他在捷克俄斯特拉发田径大奖赛上以12秒87破了刘翔两年前创造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2008年北京奥运会,刘翔预赛因伤退赛,罗伯斯以12秒93夺冠。2011年大邱世锦赛决赛,罗伯斯在最后关头手拉刘翔犯规导致成绩被取消,刘翔也错过了再次崛起的最好时机。罗伯斯随后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中受伤退赛,2013年年初他因为在国内受到冷落而黯然宣布退役。

  罗伯斯出生于1986年11月19日目前30岁,在本次复出赛之前罗伯斯曾表示13秒48的伦敦世锦赛参赛标准,对他来说不是问题。

  本赛季迄今,古巴男子110米栏最好成绩是23岁的奥法雷尔在4月14日跑出的13秒33,而中国的谢文骏在5月13日的上海站跑出13秒31。奥法雷尔也参加了上周末罗伯斯的复出之战,但因为因为犯规成绩被取消。

  罗伯斯没有公布自己下一步的训练及参赛计划,今年的伦敦世锦赛将于8月4日到13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男子110米栏的最后达标截止日期是到今年7月23日。(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1087.shtml report 1013  据古巴媒体报道,上周末30岁的古巴男子110米栏名将戴龙-罗伯斯正式在比赛中复出。他参加了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泛美体育馆举行的巴里恩托斯纪念赛。罗伯斯以
(责任编辑:张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