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埃莫森十字韧带断裂,他最近刚入选意大利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意甲收官战,罗马在主场3-2险胜热那亚,用一场胜利送别传奇队长托蒂。不过此役美中不足之处,在于主力左后卫埃莫森-帕尔米埃里的重伤。

  

  埃莫森受伤后疼痛难忍

  此役仅仅进行了18分钟,埃莫森就因为落地不稳左腿受伤,不得不被担架抬出场。经过检查,埃莫森遭遇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

  “埃莫森接受了初步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周一,这名边后卫将会接受关节镜手术,来修复损伤的韧带。”

  在拿到意大利国籍之后,出生在巴西的埃莫森日前刚刚入选了文图拉的最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但是此次重伤无疑会使得他的蓝军首秀被迫推迟。

  按照惯例,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一般需要4到6个月的休整。本赛季,埃莫森的俱乐部队友弗洛伦齐,就不幸两次遭遇这种严重的伤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2200.shtml report 518 本赛季的意甲收官战,罗马在主场3-2险胜热那亚,用一场胜利送别传奇队长托蒂。不过此役美中不足之处,在于主力左后卫埃莫森-帕尔米埃里的重伤。埃莫森受伤后疼痛难忍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