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罗托内神奇保级,主帅:我会兑现承诺骑车到都灵

  意甲收官战,克罗托内主场3-1击败拉齐奥,由于保级对手恩波利客场输给巴勒莫,克罗托内最终神奇保级。

  

  带领克罗托内逃出生天的尼科拉

  这支来自卡拉布雷塞地区的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征战意甲,他们整个赛季一直位居降级区,只是在赛季最后77分钟方才逃出降级区。

  最后9轮联赛,克罗托内取得6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最终神奇保级。这9场比赛,他们击败了国米、拉齐奥等强队,逼平了米兰、都灵,只是输给了冠军尤文图斯。

  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主帅达维德-尼科拉表示,“我曾承诺,如果我们保级成功,我会骑车从克罗托内到都灵,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我准备做任何事情。”

  “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实现了这个目标。我一直都坚持保级信念,如果俱乐部不相信我们,我们也实现不了这个目标。”

  “赛季上半程,我们拿分不多,但我们的表现,与最后9轮联赛的表现差不太多。我一直觉得我们保级有机会,人们觉得我疯了,但我总是说,我们很有实力。球员们追随我,他们也相信我们能保级,并展现出巨大的热情,最终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3967.shtml report 651 意甲收官战,克罗托内主场3-1击败拉齐奥,由于保级对手恩波利客场输给巴勒莫,克罗托内最终神奇保级。带领克罗托内逃出生天的尼科拉这支来自卡拉布雷塞地区的球队,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