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捡到宝!建业梅西送哈维式助攻,恒大鲁能被他羞辱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如今的建业,可以说是巴索戈带着10个队友踢球,喀麦隆国脚的个人能力太强,但可惜,他没有一个合适的帮手。本轮中超,建业2比3惜败给了鲁能,巴索戈送出了一次哈维式的助攻,“建业梅西”的表现几乎无所不能。

  巴索戈只有21岁,他加盟建业的身价超过600万欧元,但这位喀麦隆国脚很快踢出身价,在中超,他的拿球突破能力数一数二,对阵恒大时,巴索戈一条龙连过数人完成破门,表现让人拍案叫绝。

  但可惜,建业只有一个巴索戈,喀麦隆国脚身边缺乏帮手,因此,他更多的时候是单兵作战,因此,对手只要限制住了巴索戈,就等于了冻结了建业的进攻。但显然,想要防住巴索戈,可没那么容易。

  此役,巴索戈用一次哈维式的助攻吹响了建业反攻的号角,他的直塞妙不可言,并且巴索戈一人拿球,就吸引了鲁能4人的注意力,最终,钟晋宝在接到巴索戈的助攻后完成破门。本赛季,巴索戈已经完成了3球3助攻。

  可以说,巴索戈在建业既当梅西又当哈维,一人挑起了建业的进攻大梁,这是对巴索戈能力的肯定,也是建业的无奈。今夏,建业如果帮助巴索戈找来一个强大的帮手,建业保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4459.shtml report 692 如今的建业,可以说是巴索戈带着10个队友踢球,喀麦隆国脚的个人能力太强,但可惜,他没有一个合适的帮手。本轮中超,建业2比3惜败给了鲁能,巴索戈送出了一次哈维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