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时代巴萨30冠双倍皇马 13个赛季疯狂刷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动情热吻未婚妻
梅西动情热吻未婚妻


  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俱乐部比赛中,巴萨3比1轻取阿拉维斯,完成了国王杯三连冠。梅西制造了巴萨全部三个进球,跳蚤堪称居功至伟。在夺冠之后,梅西与未婚妻安东内拉留下了激情热吻。在6月30日,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将会在家乡罗萨里奥完婚。

  《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指出,梅西的横空出世,不但创造了一个巴萨时代,同时也使得巴萨直接压制了同期皇马。在梅西进入巴萨一队之后,红蓝军团一共拿到了30个冠军奖杯。而与此同时,皇马的奖杯数仅为14个。即便皇马在本赛季赢得欧冠,同期奖杯数也仅为梅西的一半而已。

  迄今为止,巴萨历史上一共拿到了93个冠军奖杯。这也就意味着,在梅西出道之前,巴萨冠军数量仅为63个。梅西为巴萨一队效力了13个赛季,奖杯数将达到了球队历史的将近三分之一。梅西在巴萨历史上的分量,于此可见一斑。梅西这30个奖杯,分别是8个西甲冠军、5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和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欧冠冠军是俱乐部最高荣誉,梅西迄今为止已经代表巴萨赢得了4次欧冠。而在梅西崛起之前,巴萨只在1992年夺得过一次欧冠。巴萨史上一共拿到了3个世俱杯,这三个奖杯都是在梅西时代拿到的。在08/09赛季梅西首夺国王杯前,巴萨已经有足足十年没能赢得过国王杯了。

  在梅西时代,皇马奖杯数仅为14个,这包括4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无论在国内赛场还是在欧战中,皇马的战绩都被同期巴萨死死压制住。即便皇马在欧冠中完成了卫冕,同期冠军数也仅为梅西的一半。(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4771.shtml report 1101 梅西动情热吻未婚妻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俱乐部比赛中,巴萨3比1轻取阿拉维斯,完成了国王杯三连冠。梅西制造了巴萨全部三个进球,跳蚤堪称居功至伟。在夺冠之后,梅西与未婚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