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回顾11记三分射杀雷霆 称没和KD谈过那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来自《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年前自己在对雷霆的西部决赛G6中,投进的11个三分球。汤神坦言,那场球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我认为这场球提升了我在一些人眼里的位置,他们会觉得我可以在重要的比赛中有所表现。我在季后赛打过一些好比赛,但是从来没有达到那种级别,特别是在一场可能被淘汰出局的比赛中。”要知道,今天,恰好是汤神11记三分一周年的纪念日。

  可以说汤神的11记三分彻底改变了勇士、改变了雷霆,甚至改变了整个联盟的局势。勇士拿下抢七晋级总决赛,最终杜兰特在去年夏天离开雷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勇士。雷霆在杜兰特出走后,威少一人毅然扛起了球队,在这个赛季上演了历史级的逆天表现。而勇士队随着杜兰特的加盟,在本赛季再次打进总决赛,得到了向骑士复仇的机会。

  在去年西部决赛第六战中,杜兰特是作为对手绝望地看着汤普森用三分击沉雷霆。汤普森表示他们还没有谈过那场比赛,即使他们已经做了将近11个月的队友。“上赛季对于我们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所以我不认为我们非常感动。”汤普森说,“希望今年我们能够站上最高领奖台,然后再来看看吧。”

  汤普森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低迷,场均数据仅为14.4分、3.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8.8%、三分球命中率为36.4%,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低。汤普森透露在状态不好时,他会回看去年西部决赛第六战的集锦,提醒自己能够做得多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6884.shtml report 1193 来自《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年前自己在对雷霆的西部决赛G6中,投进的11个三分球。汤神坦言,那场球改变了他的职业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