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丢人!奥多姆想插队进脱衣舞俱乐部被保安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当地时间周日凌晨出现在了加利福尼亚州的San Fernando Valley,当时的他想进入一家脱衣舞俱乐部。

  奥多姆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30分左右来到了这家脱衣舞俱乐部,据目击证人表示,奥多姆似乎并不想排队进入,于是他和两位随同的女士想要插队进入,尽管奥多姆曾经是NBA的知名球星,还拿到过NBA总冠军戒指。但过去的荣耀并没有让奥多姆在这里获得特权。夜店的保安毫不犹豫地将他们驱逐出场。而人群中也朝他们发出了嘘声。奥多姆一行三人最终只能闷闷不乐地离去了。

  从旁观者提供的视频中可以听到,现场有人在高喊“让他进去”,“他为我们赢得过总冠军”,但是,奥多姆最终还是离开了这家俱乐部。

  奥多姆出生于1979年,1999年NBA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快船队选择而进入联盟。在新秀赛季,奥多姆就场均可以砍下16.6分7.8个篮板4.2次助攻1.2次抢断以及1.3次盖帽,用他全能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

  奥多姆在快船队打了四个赛季,随后又去到了迈阿密热火队。后来,奥多姆加盟了个人职业生涯之中最重要的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奥多姆一共为湖人队效力了七个赛季,并且随队夺得了两个总冠军。在此期间,奥多姆是科比身边最得力的助手之一。

  在离开湖人队之后,奥多姆的竞技状态直线下滑,此后在达拉斯小牛和洛杉矶快船短暂效力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7142.shtml report 1168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当地时间周日凌晨出现在了加利福尼亚州的SanFernandoValley,当时的他想进入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奥多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