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自信留住托马斯 安吉:球队可以留住任何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在未来留住两大后场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

  “我知道到了某些时间点,球队将会面临艰难的决定,但是我们希望留住伊赛亚……他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到明年夏天,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的合同都会到期。尤其是小托马斯,依据他本赛季的发挥,未来他的年薪恐怕会在现有基础上翻几倍。

  “是的,我们球队可以保留住任何人,”安吉说道,“但听着,这些问题我现在还不必急着回答,这是最难的一部分。我能说的就是,这些问题我们迟早要面对,但我们绝对想留住小托马斯。”

  谈到如果今夏球队不续约小托马斯,下赛季他的薪资只有600多万,对此安吉表示:“我们只知道他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赛季,谁不争着抢着要他呢?你在开玩笑嘛?为什么球迷要担心他挣多少钱呢?”

  此前小托马斯曾表示为了球队他愿意等到2018年再和球队续约。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在明年夏天当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2018-19赛季,凯尔特人受保障的薪水仅为3600万美元,但前提是凯尔特人在今夏没有大的运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897243.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5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在未来留住两大后场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我知道到了某些时间点,球队将会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