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PGA锦标赛诺伦欧巡生涯第9冠 李昊桐列第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瑞典名将亚历克斯-诺伦以令人惊艳的62杆的表现,获得了劳力士系列赛第一项赛事的冠军。李昊桐表现出色,他在本轮比赛当中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30位。

  瑞典人以落后领跑者7杆的劣势进入星期天的比赛,但是他的前16洞中却有八只小鸟球,最终他在温特沃斯俱乐部从并列排名第18位直接跃升至冠军。在18号洞,他推进了第二杆的6英尺的老鹰推,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2杆的优势夺得了冠军,在现场观众疯狂的欢呼声当中捧起了冠军奖杯。

  经过改造的西部赛道在经过了三天光辉的阳光之后,随着最终轮次的到来,大雨开始下降,但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亚历克斯-诺伦拿下了最终令人信服的个人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九场欧洲巡回赛的胜利。

  意大利的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在比赛的最后两个洞背靠背抓下了小鸟球,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单独第二位,成为了最接近的挑战者,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和日本的谷原秀人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随着西部赛事的变化,本周最低的一轮总是注定是赛季的纪录,但是亚历克斯-诺伦的表现堪称出人意料,62杆的表现也是他职业生涯当中的最低单轮杆数,让人联想起上赛季由加里-普莱尔主办的Nedbank高尔夫挑战赛,他完成了63杆,以赢得2016年的第四个赛事的冠军。

  亚历克斯-诺伦在1、2、4、7号洞都抓下了小鸟球,取得了辉煌的进展,帮助他达到了31杆。转场之后,他从十二号增加了一个帽子戏法,当他从左到右滚动了一个惊人的推杆,征服了16号洞之后,他已经取得了领先的优势。

  现年34岁的亚历克斯-诺伦在最近的17场欧洲巡回赛中赢了五场,他感到惊奇而又疯狂:“因为我今天早上没有打算赢得胜利,当我昨天打出一个好的回合,并从十八号的绿色背后的水中摔倒在水面之后,我甚至没有考虑过这个事情,现在感觉很不现实。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精神上来了,我打出了我曾经提出过的最好的状态。我在这场比赛中与‘小将’比较了很多,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打击更强硬的状态,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球场。所以我的信心就会升高,只是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改善我的弱点,发扬我的优势,并且设法弄清楚我在哪里失球。这是我一直需要的,相信自己,那么更容易专注于你需要做什么。”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4号洞、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下了三只小鸟球,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30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0348.shtml report 1643 北京时间5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