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赛气温飙至42度 斯皮思球童中暑被替换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德克萨斯州福特堡举办的美巡赛事迪恩-德卢卡邀请赛遭遇到了高温侵袭,在当地时间第三轮的比赛结束之后,乔丹-斯皮思表示,他的球童中暑了,中途退出了比赛。

  “我的球童迈克尔-格雷尔在11号洞结束之后告诉我,他说:‘嘿,这是我的最后一洞。’我很惊讶。”乔丹-斯皮思告诉记者,他的球童决定要接受医疗救助。

  迈克尔-格雷尔随后被乔丹-斯皮思的身体训练师达蒙-戈达德替换,他在第八发球台上加入了球队。乔丹-斯皮思表示,迈克尔-格雷尔告诉达蒙-戈达德,星期六热带指数飙升到108华氏度(约合42摄氏度),整个赛季他可能无法开球。

  达蒙-戈达德曾经在2014年壳牌休斯顿公开赛的第一回合的比赛当中担任过乔丹-斯皮思的球童,当时也是因为迈克尔-格雷尔生病了。迈克尔-格雷尔随后接受了现场医护人员的救治。

  “我知道他会好起来的,他每次看到一个洗手间就跑过去,我认为这只是为了遮挡自己,或者把自己倒在水面上。”乔丹-斯皮思说,他与达蒙-戈达德一起打了他最后的七个洞,完成了68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0382.shtml report 507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德克萨斯州福特堡举办的美巡赛事迪恩-德卢卡邀请赛遭遇到了高温侵袭,在当地时间第三轮的比赛结束之后,乔丹-斯皮思表示,他的球童中暑了,中途退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