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殖民地赛基斯纳夺冠军 斯皮思落后一杆卫冕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落幕。凯文-基斯纳以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惊险夺得冠军,而卫冕冠军斯皮思尽管奋力追赶,可最终还是以1杆的劣势没能卫冕成功。

  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凯文-基斯纳以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5杆并列第4位。比赛开始之后,基斯纳的表现也并非很好,前九洞只打出两个小鸟球,而且还有一次柏忌。

  可是转场之后的后九洞,基斯纳展现出了超强的夺冠欲望,他只是在第16洞时出现柏忌,另外还抓下了4只小鸟球,最终以低于标准杆4杆,66杆的成绩结束。正是凭借着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基斯纳以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跃升至第一位,从而夺得了本项赛事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第二座美巡赛冠军。

  自从2011年登陆美巡赛舞台时候,基斯纳一直是“千年老二”的节奏,过去4年之中他先后6次夺得第二名,今年更是已经两次屈屈亚军,如今成功夺冠也算是对他的一点安慰了。谈起连续的亚军,基斯纳说:“每个人都在质疑我是否可以夺冠,有一段时间就连我自己都开始质疑自己是否能夺冠,接着我赢了,所有人又开始质疑我能否再次赢,如今我又做到了。”

  卫冕冠军斯皮思第三轮经历了高温波折,他的球童甚至退出比赛,不过斯皮思本人却是越战越勇。最后一轮,斯皮思没有出现柏忌,一共抓下了5只小鸟球,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结束。

  不过十分可惜的是,斯皮思最终以落后基斯纳1杆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与斯皮思同时并列第二位的还有两人,分别是同胞西恩-奥海尔和西班牙人琼-拉姆。

  第三轮结束处于领跑位置的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最终的总成绩是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第四轮,辛普森的表现严重失常,第一洞就出现了柏忌,这显然影响了他此后的状态。

  此后的比赛中,辛普森明显心理压力很大,只打出一个小鸟球,而且最后一洞还出现了一波柏忌,71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是他本次比赛的最差成绩,这也直接导致他与冠军无缘。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1427.shtml report 1257 北京时间5月29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落幕。凯文-基斯纳以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惊险夺得冠军,而卫冕冠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