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车坛要闻回顾 | 环意收官迪穆兰收获冠军

↑↑↑你还没关注我吗↑↑↑

  1.吉尔伯特伤愈复出

  5月22日,吉尔伯特在4月份的阿登系列赛中肾脏受伤被迫退出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恢复,将在本周的比利时巡回赛中复出。本赛季加盟快步车队的吉尔伯特赢得了环弗兰德斯冠军,并获得了职业生涯第四次阿姆斯特尔黄金赛的胜利。据比利时媒体报道,吉尔伯特很有可能会参加2017环法。

  

  2.迪穆兰:希望尼巴利和金塔纳失去他们领奖台的位置

  5月25日,在环意第18赛段结束后,迪穆兰在接受Eurosport采访时说:他们(尼巴利和金塔纳)只关注我,他们想让我失去粉衫,而不是赢得赛段。我真的希望尼巴利和金塔纳失去他们领奖台的位置。

  对此尼巴利表示:我不在乎迪穆兰说了什么,他可能有点太夸张了。赢得环意是很难的,但比赛还没有结束,迪穆兰目前为止无可挑剔,未来可能发生任何事。

  在环意19赛段开始之前,两人已经握手言和。迪穆兰说:还是拿实力说话吧,而不是打嘴仗。

  

  3.迪穆兰准备与太阳网车队延长合同至2021年

  5月26日,据荷兰媒体报道,无论迪穆兰能否赢得百届环意,车队都有意与他延长合同至2021年,迪穆兰也很开心这样做。目前,迪穆兰与车队的合同签约至2018年。如果太阳网车队未能与迪穆兰成功签约,迪穆兰很可能还有天空车队另一个选项,“我关注汤姆很久了,他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看看他在环意的表现吧。”天空车队的负责人Dave Brailsford说。

  

  4.克鲁伊斯维克退出环意

  5月26日,据外媒报道,在环意20赛段开始之前,荷兰乐透车队宣布队长克鲁伊斯维克因胃部不适退出环意。“每个夜晚胃部的不适都会变得更糟糕,离开环意这样的比赛真的很失望,祝我的队伍比出出色的比赛,祝你们好运!”克鲁伊斯维克在社交媒体上说到。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个赛段,克鲁伊斯维克刚刚凭借优秀的表现杀入总成绩前10。

  

  5.百届环意收官迪穆兰终夺冠

  5月28日,百届环意收官,第21赛段的个人计时赛,荷兰乐透车队的范埃姆登获得赛段冠军,迪穆兰和昆齐亚托紧随其后分获二、三名。总成绩方面,迪穆兰凭借个人计时赛强势表现夺回粉衫拿下职业生涯第一个大环赛冠军。金塔纳、尼巴利分获二、三名。

  

加入微信讨论群与指导们零距离

在频道微信公众号后台输入【加群】

或扫下方二维码,白菜小编会拉你入群

让你随时随地“膜萨”

猛戳阅读原文

直达百届环意专题页

21个赛段的路线图

直播链接+全场录播

+干货集锦+精彩片段

一网打尽!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体育自行车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3458.shtml report 3263 ↑↑↑你还没关注我吗↑↑↑1.吉尔伯特伤愈复出5月22日,吉尔伯特在4月份的阿登系列赛中肾脏受伤被迫退出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恢复,将在本周的比利时巡回赛中复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