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小将先后破门,鲁能预备队4-0完胜建业,完成双杀!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依靠刘洋、成源(2球)和李海龙的进球,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预备队,完成一线队和预备队对对手河南建业的双杀。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是:张弛、韩镕泽、刘军帅、宋龙、齐天羽、成源、陈哲超、刘洋、金敬道、姜嘉俊和曹盛。其中,张弛是场上队长,刘彬彬、刘力和陈蒲进入比赛替补阵容。

  开始后,鲁能方面一直占据着绝对主动权。比赛第17分钟,齐天羽助攻刘洋进球,鲁能1-0领先;比赛第26分钟,金敬道角球,助攻成源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0。 比赛第83分钟,建业门前一阵乱战,小将李海龙最后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最后时刻,昨晚在一线比赛中登场表现不俗的前锋成源再次破门,最终比赛比分锁定在4-0,鲁能完成了对河南建业的双杀。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3925.shtml report 582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依靠刘洋、成源(2球)和李海龙的进球,主场战胜河南建业预备队,完成一线队和预备队对对手河南建业的双杀。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是: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