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生一队!科比转推致敬托蒂

  北京时间5月29日00:00,意甲最后一轮,罗马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3-2击败热那亚,获得本赛季意甲亚军,托蒂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这家俱乐部的最后一次亮相,他赛后发了一条推特纪念这一时刻,篮球巨星科比转发了这条推特向他致敬。

  

  托蒂在其个人推特发了一张赛后表示感谢的图片并配文感谢,科比随后转了这条推特,并配了一个类似托蒂照片中双手高举的表情,恰好也有膜拜之意,向其致敬。

  

  托蒂和科比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两人终其职业生涯都只效力过一支球队,都被看做是这座城市的象征,一个人捍卫一座城,这就是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

  科比为洛杉矶湖人效力20个年头,斩获5个NBA总冠军,职业生涯33643分全部在湖人拿到;托蒂在罗马一线队效力25年,为罗马踢了786场比赛,共计打入307球,两人的传奇已无需多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7823.shtml report 649 北京时间5月29日00:00,意甲最后一轮,罗马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3-2击败热那亚,获得本赛季意甲亚军,托蒂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这家俱乐部的最后一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