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年就要“过期”,这批94年生球员该何去何从

足球城 阅读(0) 评论()

足协调整U23球员的出场政策后,“U23”的话题再次成为球迷们讨论的中心。许多人认为,失去了U23的护身符,94年出生的这一批球员在下赛季出场时间会锐减。事实确实如此,以出生年月来“一刀切”的做法肯定存在不合理的地方,但是我们也不能回避一个问题:这批94年生的球员,实际上在中超获得的机会本身就十分有限。(本文只讨论赛季初在一线队注册的球员)

  郑达伦(天津权健,1994/2/11)

截至本赛季中超第10轮,郑达伦在联赛出场9次,其中4次首发,2次打满全场,共计出场468分钟。在国内U23优秀球员稀缺的情况下,郑达伦和队友刘奕鸣、张修维却在球队站稳脚跟。

许多球迷认为,即使没有U23新政,郑达伦也有实力在权健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然而,考虑到新政所要求的上场的U23球员必须与外援人数相等,郑达伦下赛季的出场时间还是有可能减少。权健阵中不缺乏优秀的U23球员,而少了U23的buff加身,郑达伦在队内竞争的优势肯定会减少。

  徐新(广州恒大淘宝,1994/4/19)

本赛季至今,徐新仅在联赛中出场一次,出场时间56分钟。在恒大队内,王靖斌、陈泽鹏和温家宝分别出场3次,尽管总出场时间同样不多,但他们三人的顺位明显比徐新要靠前。

这也难怪,恒大中场竞争过于激烈,在4231的常规阵容中,郑智和保利尼奥在没有伤停的情况下必定稳占中场2个位置,即使是黄博文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本赛季他在联赛出场9次,首发仅3次。

就算郑智下赛季因为年龄淡出主力阵容,徐新又有多少资本去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呢?这位留洋归来的小将被球迷寄予厚望,下赛季会是他成长的关键一年,离队会是他更好的选择吗?

  徐骏敏(上海绿地申花,1994/9/22)

徐骏敏本赛季在联赛出场7次,且均为首发,但是没有一次打满全场,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仅有38分钟,总计268分钟。

  廖均健(河北华夏幸福,1994/1/27)

  

  廖均健是上赛季华夏幸福的后防主力

2016赛季,廖均健是华夏幸福后防线的重要成员,除了第28轮和第30轮,他在28场联赛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但是本赛季,由于赵明剑、任航等多位有实力内援的加入,廖均健失去了队中位置,本赛季在中超,他还没有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闵俊麟(贵州恒丰智诚,1994/1/19)

本赛季闵俊麟成为恒丰智诚中场位置的主力,他9次首发8次打满全场,另一场出场时间也有85分钟,总计出场805分钟。

  钟晋宝(河南建业,1994/11/25)

钟晋宝本赛季前10轮均有出场,其中1次打满全场,累计629分钟。河南队中有多名U23球员,胡靖航、刘恒、龙成在这个赛季都获得了大量机会。如果失去U23球员的身份,钟晋宝能否在下赛季获得这么多机会可能会是一个问题。

  崔巍(山东鲁能泰山,1994/8/16)

崔巍本赛季在联赛出场5次,总计206分钟。

  周其明(天津亿利,1994/7/2)

第3、4轮,周其明两度替补出场,总计51分钟。随后6轮中,他有5轮都未进入名单,另一场则在替补席枯坐90分钟。

  叶楚贵(广州富力,1994/9/8)

本赛季叶楚贵仅替补出场2次,总计16分钟。

  本赛季其他未在中超联赛出场过的94年生球员:

曾帅(重庆当代力帆,1994/3/7)、杨世元(延边富德,1994/3/11)、穆芊羽(辽宁沈阳开新,1994/6/16)、黄浦(山东鲁能泰山,1994/7/1)、王炯(山东鲁能泰山,1994/1/5)、张津(天津权健,1994/6/7)

(本文转载自懂球帝大波儿)

  中甲联赛中的94年生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8538.shtml report 4039 足协调整U23球员的出场政策后,“U23”的话题再次成为球迷们讨论的中心。许多人认为,失去了U23的护身符,94年出生的这一批球员在下赛季出场时间会锐减。事实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