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3球踢飞帕切科帅位?老帕下课只待官宣。

  

尽管转会市场上加大了引援力度,但天津亿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依旧差强人意。11轮比赛仅胜两场的战绩,也让“老帕下课”的呼声早早响起。而端午节前的这场天津德比,很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五轮不胜的天津亿利队目前积10分,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再一次背负上了保级压力。俱乐部官方罕见发表声明道歉,并称要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最快且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大家心照不宣。

天津权健和天津亿利的预备队德比昨天上午在位于浯水道的权健基地上演,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预备队比赛几乎每场必到的帕切科罕见地没有现身,反而是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一直在场边看完了比赛。而据悉截至昨天晚上,所有亿利队的球员并没有收到转天训练的计划安排,按照一般的规律,周二上午球队将进行恢复性训练。帕切科的主要工作都被搁置,也许“下课“的官宣真的只剩时间问题了。

  

“一路同行,感谢有你”。从声明中不难看出俱乐部对球队现状的担忧。上个赛季帕切科作为救火教练空降水滴,率队完成最后的保级任务之时,老帕也曾泪洒当场。很多人想起了国安时期那个让绿林军球迷割舍不下的强调进攻的老帕,帕切科曾经把自己的烙印深深打在国安身上,老帕初来之时,人们似乎可以期待一支全新的有血有肉的亿利队的出现。

  

然而很可惜,老帕当年在国安获得的成就并没有复制给天津亿利,相反,反复调整磨合的阵容,让人摸不到头脑的换人,以及总把锅甩给“运气不好“的说词,让亿利越来越没有自己的风格,也让球迷越来越感慨,“老帕”变”“老怕”,当年那个倔老头不见了,我们可能请来了一个假帕切科。

  

球队战绩不佳,换帅是俱乐部的一贯做法。据悉天津亿利预备队主教练,韩国籍教头李林生和领队刘建江将暂时负责天津亿利队的训练。本周中超第12轮结束之后,将有一个两周左右的间歇期,这应该可以给新帅留出调教队伍的时间。

  

  如果老帕被拿掉兵权,

  他将成为继长春亚泰主帅李章洙和升班马贵州智诚主帅黎兵之后,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三位下课的主教练。

  那么俱乐部能够在短时间内找到适合亿利的教练么?

  他又会为球队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相信不日就会得到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9191.shtml report 2845 尽管转会市场上加大了引援力度,但天津亿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依旧差强人意。11轮比赛仅胜两场的战绩,也让“老帕下课”的呼声早早响起。而端午节前的这场天津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