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一周精彩抢先看......

i体育订阅号 阅读(0) 评论()

吃饭看打牌 你行你也来

轻松赢大奖 百姓打擂台

《旗开得胜》本周的比赛精彩继续上演

这一周又有哪些高手能够通过层层选拔

幸运的来到天视体育频道的《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呢?

听小i细细道来......

2017529日,星期一,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在这里小i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尽管是放假期间,但《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挑战依然继续!今天,来自南开区的选手王鸥和来自红桥区的王志强晋级来到《旗开得胜》向擂主发起挑战,自从今年换了新的选拔系统,新选手新面孔也越来越多,这两位选手同样都是第一次来参加电视擂台赛,初来乍到的他们能够克服紧张心态攻擂成功吗?通过层层选拔才拿到门票的他们水平到底如何呢?今晚六点天视体育频道为您准时揭晓。

  

  

  

530日,星期二,来自津南区的孟令春和来自滨海新区的庞全胜来到《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向擂主发起挑战。中国文字博大精深,造就了不少重名的人,这不,又一位叫“全胜”的选手登上了《旗开得胜》的擂台,这也是本栏目播出以来迎来的第三位叫“全胜”的选手,尽管文字不尽相同,但寓意大概都是祈求人生的顺利,这场比赛的焦点自然也落到了庞全胜身上,他能够在《旗开得胜》的擂台上实现“全胜”吗?这又将是一场怎样的精彩对决呢?

  

  

531日,周三,这一天,来自津南区的杨晓昕和来自滨海新区的刘发达来到《旗开得胜》向擂主发起进攻。和上一场的“全胜”一样,“发达”的寓意同样高远,牌技如何呢?面对强劲的擂主,两位挑战选手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吗?三位选手到底谁会笑到最后呢?周三晚上六点天视体育频道为您准时揭晓。

  

  

61日,星期四,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里小i祝所有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儿童节那天,将有来自滨海新区的郭玉成和来自河北区的庞震来到《旗开得胜》向擂主发起进攻,两位选手同样都是第一次晋级参加《旗开得胜》电视擂台赛,尽管面对镜头的他们略显紧张,但毕竟在线下也都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很快进入状态的他们给擂主带来不小的麻烦,他们能够终止擂主连胜的脚步吗?您还是等节目播出那天一睹为快吧!

  

  

62日,星期五,周末又来了,《旗开得胜》精彩继续!那一天,来自静海区的周奎和来自南开区的曹贵森来到《旗开得胜》向擂主发起挑战!这又是两位首次参加电视擂台赛的选手,同样也是两位实力不俗的高手,他们在擂台赛上表现会如何呢?周五晚六点天视体育频道《旗开得胜》为您准时揭晓。

  

  

63日,周六,是中超比赛日,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体育频道将会直播中超联赛。尽管如此,《旗开得胜》依然不会停播,但一般会提前15分钟播出。那一天,来自河东区的解少坡和来自津南区的王士元来到旗开得胜向擂主发起挑战,尽管两位也是首次参加电视擂台赛,但这两位无论从技战术还是在心理上对于擂主来说都可谓是强大的对手,精彩的牌局也是一波接一波!三强相对,谁能够笑到最后呢?

  

  

64日,周日,《旗开得胜》精彩依然继续,上一场的比赛精彩无比,这一场的比赛依然不会让您失望,那一天,同样又有高手前来挑战,他们就是来自滨海新区的胡建革以及来自静海区的潘长江,您可能要问了,潘长江不是东北的吗?怎么成了静海的了?嗯,小i在这里负责任地告诉您,没错,潘长江就是静海的!静海的!海的!的!而且这位潘长江牌技相当了得!想知道潘长江潘老师的牌技如何嘛?周日晚六点《旗开得胜》与您不见不散!

  

  

  【特别提示】以上预告内容根据天视体育频道一周节目单编写,如节目有临时调整请以当天播出内容为准,您也可以随时关注I体育订阅号的当天节目预告,随时了解天视体育频道的精彩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9200.shtml report 6391 吃饭看打牌你行你也来轻松赢大奖百姓打擂台《旗开得胜》本周的比赛精彩继续上演这一周又有哪些高手能够通过层层选拔幸运的来到天视体育频道的《旗开得胜》斗地主电视擂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