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曾是尤文帝星 为赚7百万宁踢中甲 今嫌水平低5个月就欲逃离

  上周末,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比赛的较量。在梅州客家与保定容大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的身影。那么这位中甲赛场最大牌的外援去哪了呢?

  

  根据保加利亚媒体的透露,博季诺夫已经开始与梅州商谈解约,原来他已经不愿意再在中国联赛效力。博季诺夫还将自己的想法告诉给了梅州主帅,经过沟通后,教练组决定将其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

  

  相信博季诺夫的行为一定会让许多球迷感到震惊和不满,作为梅州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也可能是中甲赛场最大牌的外援,是什么原因让博季诺夫才加盟中甲联赛仅仅五个月怎么就突然想到离开了呢?

  

  相信关注欧洲足坛的老球迷对于博季诺夫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1986年出生的他曾经堪称是保加利亚足坛最具天赋的希望之星,16岁便亮相意甲赛场,创造了外籍球员最年轻出场记录。

  

  作为前锋,博季诺夫身高只有1米78,但是他却有着非常强壮的身体和飞快的速度,而且他的脚下技术也相当出色,当年在意甲“小辣椒”莱切队踢球时,他就被看好能成为欧洲乃至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

  

  但是博季诺夫后来生涯发展的轨迹却并不如预期,虽然先后效力过尤文、帕尔马、曼城、里斯本竞技等欧洲劲旅,但是却始终没能踢出应有的水平。频繁的伤病和不职业的私生活让这位昔日的足球天才早早就陨落。

  

  2017年2月,中甲梅州客家队宣布签下了博季诺夫,他也成为中国第二级别联赛史上最具名气的外援。为了能吸引博季诺夫的加盟,梅州客家开出了高昂的700万年薪吸引保加利亚球星的加盟。

  

  然而就连在中甲赛场,博季诺夫都没能发挥出高人一筹的实力。新赛季他为梅州客家出战10场中甲联赛仅仅打进3球,其中还有一粒点球。然而如今中甲赛程还未过半,这位昔日的问题少年就已经打算逃离中国了。

  

  博季诺夫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为何要离开时表示:“因为这里的足球不是我喜欢的足球,我在这里已经感受不到踢球的乐趣,所以我想离开,钱不是万能的。”而在此前博季诺夫曾表示在梅州曾受到皇帝般的待遇,没想到他的态度这么快就发生了巨大改变。

  

  看来博季诺夫已经铁了心打算逃离中国了,目前,他已经被曝收到了来自欧洲和西亚球队的邀请。看来中甲赛场又将告别一位颇具名气的大腕外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9855.shtml report 2480 上周末,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比赛的较量。在梅州客家与保定容大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的身影。那么这位中甲赛场最大牌的外援去哪了呢?根据保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