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看这位中超高薪球员的表现,斯科拉里愤怒,里皮很无奈

  广州恒大有很多国脚球员,其中郜林就是一个,而且郜林的年薪,已经突破的2000万,在中国球员的年薪收入中,可以说是佼佼者,但是郜林这几年的表现,却着实让球迷和教练失望。

  

  1986年出生的郜林,现年31年,可以说是正值巅峰,但是现在郜林在场上的表现,却让斯科拉里相当的愤怒。对于恒大来说,郜林在锋线上的作用十分的重要,所以斯科拉里一直让郜林坐稳首发,他对于锋线上的策应助攻,是斯科拉里想要的。但是现在的郜林,作为一个攻击位置的前锋,在场上如果只是助攻,自己不去造成杀伤,这也无疑是对于球队的一种伤害,在中超的很多次比赛中,郜林在进攻中都表现出“懈怠”,在进攻机会出来的时候,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进攻,经常性的传球,白白浪费机会,这也让斯科拉里十分的不悦,多次在场边黑脸。

  

  作为郜林的球迷对于斯科拉里严格要求也是不满,认为郜林现在对于恒大的贡献已经相当大了,你不能指望31岁的郜林在场上又是助攻,又是自己破门,31岁的球员,要学会保护自己。但是郜林对于自己的身体的保护仿佛有点过了,失去了球员的“血性”,敢打敢拼才能成为最好的球员。同样是31岁的球员,当年郝海东被誉为中国最强前锋,当时的他仍然是中国男足里最拼的一个,郝海东的拼,贯穿他整个职业生涯,2000年的亚洲杯他头绑着绷带在场上战斗的画面让球迷印象深刻,这样在关键时刻豁出去的精神,是现在的郜林没有的,相比于队友于汉超的冲劲,郜林就有些“养老”是感觉。

  

  

  而郜林的这些表现,中国男足的主教练里皮也是看中眼里的。相比于郜林在职业联赛还有的精彩表现,郜林在中国男足的表现可谓是惨不忍睹,作为一个前锋,在国家队的后7年的时间里,基本上没有取得进球,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郜林的表现也是让无人可用的里皮十分的无奈。很多球迷认为,郜林在场上太注重保护自己,怕受伤,在联赛积极的踢是为了拿大合同,在男足里就没必要再拼了,受伤的话会影响到职业联赛的发挥,合同的签约。对于里皮来说,郜林也是他的执教难题,或许现在的郜林已经让里皮失去信心,在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郜林也很有可能失去里皮的信任,丢掉男足首发前锋的位置。

  

  现在的郜林,也许应该好好想想自己未来的路,看着37岁的郑智依旧在场上不断的跑动,进攻,现在才31岁的郜林太过于保护自己,是不是已经失去了场上的激情,场下的自律和努力才是职业球员保护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手段。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09858.shtml report 1857 广州恒大有很多国脚球员,其中郜林就是一个,而且郜林的年薪,已经突破的2000万,在中国球员的年薪收入中,可以说是佼佼者,但是郜林这几年的表现,却着实让球迷和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