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勇士骑士进攻相似 汤神:要限制克城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旧金山卫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将在总决赛里相遇,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表现出较为相似的战术特征,比如三分球出手、转换快攻。

  勇士队过去几个赛季当属最能投三分球的球队,骑士队本赛季战术特质和勇士队接近,本季一共投中1067个三分球,季后赛里骑士队三分球命中率为43.5%。

  骑士队是模仿勇士队最成功的球队,他们过去三个赛季三分球出手次数排在联盟前五位。本赛季季后赛里骑士队三分命中率在提升,詹姆斯命中率为42.1%,乐福命中率为47.5%,弗莱命中率为52.6%,J.R.史密斯命中率为44.9%,欧文为35.6%,科沃尔为41.5%。骑士全队在此前季后赛比赛里三分球场均出手33.6次命中14.6球命中率为43.5%。

  勇士队代理主帅迈克-布朗说:“骑士队也喜欢拉开空间,就和我们一样喜欢用空间进攻,他们可以投中很多三分球,我们也喜欢投三分。我们能够通过转换进攻,他们也是,所以这些全是共同点。”

  勇士队不仅能够投中三分球,而且防守三分能力也很强,常规赛当中勇士队限制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为32.4%,季后赛当中场均限制对手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为32%。

  两队上一次交手时是在1月16日,甲骨文球馆,勇士队三分球34投15中比骑士队34投9中表现更好。

  对于这样的骑士队,勇士队安德烈-伊戈达拉说道:“我们对于每个回合都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保持警觉和清醒。”

  相比于投更多的三分球,勇士队更想阻止骑士队投三分。作为勇士队外线主要防守球员的汤普森说:“他们是联盟最好的三分球队,要防守对方也是一个挑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2997.shtml report 1288  北京时间5月29日,《旧金山卫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将在总决赛里相遇,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表现出较为相似的战术特征,比如三分球出手、转换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