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兄弟情深!马克斯韦尔宣布退役,伊布向其致敬

  《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法国杯决赛巴黎1-0战胜昂热夺冠之后,35岁的马克斯韦尔宣布退役,好友伊布随之在ins上向他表达了敬意。

  

  马克斯韦尔职业生涯共获得37个冠军,他起步于巴甲劲旅克鲁塞罗,2001年他登陆欧洲,并开始了一段与伊布的奇妙之旅,两人先后共同效力阿贾克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

  

  伊布在ins上写道:“无论是从私人角度还是球员角度,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你。感谢你做的一切,很荣幸成为你的朋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3826.shtml report 503 《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法国杯决赛巴黎1-0战胜昂热夺冠之后,35岁的马克斯韦尔宣布退役,好友伊布随之在ins上向他表达了敬意。马克斯韦尔职业生涯共获得37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