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00米(连载1)

REL田径训练网 阅读(0) 评论()

(转自:国际田联田径新研究中文版)

  

  

  插题外话:近来不少读者抱怨拍图上传是对他们的不尊重。希望能够打字或者买个扫描机扫描。这些读者的观点颇有道理,但是一个现实的情况是:本人不是全职媒体人,做公众号没有收入,平时还要带训练、管理运动员、及更重要的自己学习专业,不可能每日把大量时间用在公众号上。另外近期的文章个人感觉不错,但遗憾的是网上没有找到电子版。

  我对自己提出两个要求:

  第一必须做公众号,将其作为督促自己学习的一种方式,首要目的是促进自己的专业学习,其次才是顺便与人分享。就好像有的教练带训练不是为了所谓的组织荣誉、金钱收入、运动员的未来前途,只是出于乐趣。

  第二在公众号上所花时间绝对不能超过自己日常学习总时间的20%。本人是个非常无趣的人,除了带训练,业余时间就是自己训练、自己学习专业,没有任何娱乐生活。做公众号的初心是促进自己的专业学习,而非占据大量原本用于个人发展的时间任何事情都不能以影响我个人专业学习为代价,包括我现在的工作。当然带训练和专业学习在大多数情况下不存在冲突。

  抱歉啦。当然欢迎一些人主动投稿或者提供相关资助。

  

  (我经常私下和田径大本营小编说我做不到他那样,做公众号出于个人乐趣及对学习的自我要求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4375.shtml report 1556 (转自:国际田联田径新研究中文版)插题外话:近来不少读者抱怨拍图上传是对他们的不尊重。希望能够打字或者买个扫描机扫描。这些读者的观点颇有道理,但是一个现实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