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0公里4X4接力组车震指南 | 2017 Jeep MGD100?

  本次Jeep MGD100?贺兰山极限越野挑战赛将在宁夏银川贺兰山Jeep Safari越野公园举办,起终点位于距离银川市区约80公里的SAFARI越野公园,大家一定要先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合理调节适应当地环境,确保安全顺利完赛。

  

  120公里4X4接力线路图如下:

  

  

(可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着重说明的是120公里4X4接力组的跑步棒次详细路书和接力顺序

  

  

  

  120公里组实际距离124.2公里,总海拔爬升2720米+,ITRA/UTMB国际认证新积分5分。

  赛道全程无任何铺装路面,完全是在高山戈壁和沙漠中的越野线路。120公里组实际距离124.2公里,总海拔爬升2720米+,ITRA/UTMB国际认证新积分5分;60公里组实际距离59.4公里,总海拔爬升1350+,ITRA/UTMB国际认证新积分3分;25公里总海拔爬升680米+。此外,后勤车辆和救援车辆全都是Jeep 4X4 越野车,赛前赛后都可以亲身体验越野车在真正极限越野道路上纵横驰骋的痛快!

  

  120公里4X4四人接力组

  4位跑者+一辆Jeep 4X4 越野车(组委会提供)=人车合一战队。120公里共计11棒次,每位队员至少完成1个棒次。当1名队员跑过戈壁、高山、沙漠、风车田、明代和汉代长城的同时,其余三名队员将驾驶Jeep 4X4 越野车在同样极限越野的道路上抵达下一个交接点。此外每辆战车还配备专业的越野车驾驶员指导和协助驾驶,保证安全前提下尽情体验越野极致快感,体验你从未体验过的狂野和旷野!

  

  

  Jeep 4X4接力组充分发挥全地形越野的强大力量,为每一队接力的选手提供最强大的越野支持。完全如火星地貌般的赛道,带给参赛运动员们独一无二的外星球比赛体验。

  

  MGD100?贺兰山极限越野挑战赛结合宁夏劲海瑞诚纯正Jeep 5S店的超酷重度极限改装Jeep车,为4X4接立组选手提供强大的通勤车支持,让接力组队员全力奔跑,挑战极限。同时也为其他个人组的选手提供整个赛段无缝安全和运输保障,让每位选手在戈壁比赛中更加安全。

  

  4X4接力组选手通过团队合作和Jeep车队的强大保障,凝聚团队战斗力,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羊汤、篝火、烤全羊,让选手们在挑战极限的同时,又能在大漠戈壁来一次全新的舌尖上的极限体验。

  

O|||||||O

报名查询

直达赛事报名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山海悦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4597.shtml report 4174 本次JeepMGD100?贺兰山极限越野挑战赛将在宁夏银川贺兰山JeepSafari越野公园举办,起终点位于距离银川市区约80公里的SAFARI越野公园,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