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军气质!齐达内成为皇马第五位夺欧冠西甲的主帅

  皇马官网消息,齐达内正在继续在皇马队史上书写自己的丰功伟绩。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史上第五位带队既拿过欧冠又拿过西甲的主教练。

  

  在他身前有四位主帅也达到过这样的成就:1956年比利亚隆加带队夺得首届欧洲冠军杯冠军。这位西班牙教头带队先后赢得了2次欧冠冠军和2次联赛冠军。2年之后,卡尔尼格里亚在一个赛季中夺得双冠王,复制了前任的成就。阿根廷教练在皇马执教生涯中带队两夺欧冠桂冠,西甲称雄1次。米格尔-穆尼奥斯(2次欧冠冠军、9次联赛冠军)和博斯克(2次欧冠冠军、2次联赛冠军)是另外两位带队先后捧得欧冠和西甲冠军奖杯的功勋主帅。

  同时,齐达内也成为了先后以球员和教练身份获得西甲冠军的皇马人,达成这一骄人成就的第一人是米格尔-穆尼奥斯,接着是莫洛尼、巴尔达诺、德尔-博斯克、舒斯特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5100.shtml report 505 皇马官网消息,齐达内正在继续在皇马队史上书写自己的丰功伟绩。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史上第五位带队既拿过欧冠又拿过西甲的主教练。在他身前有四位主帅也达到过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