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体:补强后防,里昂今夏有意租借迪涅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迪涅有可能会成为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的众多球员之一,这名法国边卫本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因此有多家球队愿意在今夏租借迪涅。

  

  迪涅

  在众多追求者当中,意向最甚的是里昂。由于里昂将会把他们的后卫马切伊-雷巴斯出售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因此他们需要再引进一名后卫填补阵容空缺,而迪涅成为了里昂的猎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里昂只愿意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迪涅。

  迪涅在去年夏天以16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同时他的合同中还有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红蓝军团本来准备的是把迪涅当作阿尔巴的后备球员,但是从赛季中段开始,迪涅就逐渐“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里,因为恩里克变阵3后卫,边后卫便不再被需要。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有意租借迪涅,迪涅本人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他非常喜欢巴萨不过他也深知自己需要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因为他想代表法国出战明年的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5833.shtml report 566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迪涅有可能会成为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的众多球员之一,这名法国边卫本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因此有多家球队愿意在今夏租借迪涅。迪涅在众多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