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斯:热刺不是壕,我们应该去发掘“潜力股”

  热刺边卫丹尼-罗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热刺的财力肯定比不过其他老牌英超劲旅,因此应该去低级别联赛中发掘潜力股,找到下一个“阿里”。

  

  罗斯

  “这赛季热刺的阵容厚度本应该再深一些才对,幸好阿里回归热刺之后没有遇到过什么大麻烦。想想看,如果像埃里克森的这样的顶级球员受伤了的话,那么热刺会遭受什么样的重创?”罗斯对记者说道。

  “在拉梅拉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情况下,埃里克森、阿里、孙兴慜以及凯恩撑起了场面,我觉得热刺在这一点上还是很幸运的。如果拉梅拉不受伤,那么热刺的实力还会更强一些。”

  “我觉得在财力上热刺很难与曼市双雄、利物浦、切尔西以及阿森纳抗衡。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尽全力去找到下一个阿里才对。我知道说大话很容易,行动起来很困难,但是热刺的确应该去低级别联赛中‘淘宝’才行。”

  “下赛季马上就要来临了,热刺需要在欧冠联赛中踢得更好才行,然后在今夏签下一名强援,以此来帮助我们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7639.shtml report 593 热刺边卫丹尼-罗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热刺的财力肯定比不过其他老牌英超劲旅,因此应该去低级别联赛中发掘潜力股,找到下一个“阿里”。罗斯“这赛季热刺的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