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O.1!马塞洛成为本赛季西甲助攻最多的后卫

  皇马官网消息,马塞洛在进攻中的发挥再次成为了皇马本赛季的关键,巴西人成为了西甲助攻最多的后卫(10个),领先于同为后卫的阿尔巴(6个)和胡安弗兰(6个),仅仅比西甲助攻榜单首位的苏亚雷斯(13个)少了3个助攻。

  

  联赛中,C罗是从马塞洛助攻中受益最多的球员,两人的连线帮助葡萄牙人打进4球。另外马塞洛还分别为莫拉塔、卢卡斯、本泽马和J罗献上了助攻。欧冠中,马塞洛在对阵拜仁时也助攻C罗打进一球。

  除了助攻,马塞洛的进球能力也十分了得。联赛中他攻破了皇家贝蒂斯和巴伦西亚的大门,在国王杯对阵塞尔塔时也收获一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8159.shtml report 417 皇马官网消息,马塞洛在进攻中的发挥再次成为了皇马本赛季的关键,巴西人成为了西甲助攻最多的后卫(10个),领先于同为后卫的阿尔巴(6个)和胡安弗兰(6个),仅仅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