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蒙特拉:托蒂职业寿命长久超出预期,很荣幸认识他

  托蒂告别罗马,他昔日的俱乐部队友、现任米兰主帅蒙特拉也出面向狼王致敬。

  

  托蒂和蒙特拉昔日在罗马是很好的搭档

  2000-2001赛季,罗马上一次意甲夺冠,托蒂和蒙特拉当时都是冠军队成员,双方有过很棒的合作。如今蒙特拉已经从教,而托蒂是否退役,仍然是个未知数。

  蒙特拉说,“对于托蒂和所有罗马主义者来说,这是一场催人泪下的比赛。托蒂超越了大家对于职业生涯长寿的一切预期,他比任何一个你所能想到的球员职业生涯都要长久。”

  “托蒂可以让奥林匹克座无虚席,这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我想要祝他未来一切好运,无论他做出怎样的决定,尽管我还是会有些伤感。”

  “我们彼此认识很长时间了,我们的妻子经常在一起聚,因此我们经常见面。他是个真正的男人,忠诚,我很荣幸能认识他,我们之间的友谊让我倍感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8623.shtml report 537 托蒂告别罗马,他昔日的俱乐部队友、现任米兰主帅蒙特拉也出面向狼王致敬。托蒂和蒙特拉昔日在罗马是很好的搭档2000-2001赛季,罗马上一次意甲夺冠,托蒂和蒙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