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放假半天也不闲着,拉莫斯与皮拉尔大秀恩爱

  皇马已经进入了决定性的一周,当地时间周六他们将与尤文展开欧冠冠军的争夺。《马卡报》消息,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赛前抓住小憩的机会大秀了一把恩爱。

  

  皇马球员放假半天,拉莫斯、纳瓦斯和巴斯克斯利用这个短暂的休息时间,带上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参加了聚会。聚会之余,拉莫斯还将他与女友皮拉尔接吻的照片po上了ins,并写道:“有了你我就什么都不缺,有了你我就有了全世界。和你在一起很开心,永远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9651.shtml report 610 皇马已经进入了决定性的一周,当地时间周六他们将与尤文展开欧冠冠军的争夺。《马卡报》消息,皇马队长拉莫斯在赛前抓住小憩的机会大秀了一把恩爱。皇马球员放假半天,拉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