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定律!84年后冠军必有奥胖队友 今年还将延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2017赛季NBA总决赛即将于6月2日打响,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将连续第3次在总决赛相遇。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副趣图:自从1984年开始,每一年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中,都有一位成员曾经和“大鲨鱼”奥尼尔作过队友,快来看看你们认得几位!

  奥尼尔职业生涯曾效力过魔术、湖人、热火、太阳、骑士和凯尔特人,他的队友也包括诸多超级巨星如科比、韦德、詹姆斯、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等。在今年勇士和骑士的阵中,双方依然有球员曾和奥尼尔作过队友:勇士队的马特-巴恩斯和骑士队当家勒布朗-詹姆斯,所以这条定律今年仍将延续下去。

  原来奥胖才是真正支配总冠军的人!各位志在夺冠的老板们你们知道今夏该引进哪些球员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9722.shtml report 875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2017赛季NBA总决赛即将于6月2日打响,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将连续第3次在总决赛相遇。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