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亲爱的朴泰夏,生日快乐!

  

  今天是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朴泰夏的生日。朴泰夏入驻球队以来兢兢业业,带领延边足球重焕生机,走向中超的舞台。忘不了您在场边风度翩翩的指挥比赛,忘不了每一次您对球迷真诚的笑容,更忘不了您对球队、对延边足球的默默奉献。值此主教练朴泰夏生日之际,我们向您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为延边足球的付出与贡献。我们永远支持您,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祝您生日快乐,我们永远爱您!Happy birthday to you!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9846.shtml report 403 今天是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朴泰夏的生日。朴泰夏入驻球队以来兢兢业业,带领延边足球重焕生机,走向中超的舞台。忘不了您在场边风度翩翩的指挥比赛,忘不了每一次您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