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迎六一“小小球迷就是我”活动征集开始啦!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足球魅力,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一份快乐与惊喜,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特举办“小小球迷就是我”活动。欢迎广大球迷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参与。

  活动形式:网络投票选拔

  招募年龄:3-7岁适龄儿童

  参与方式:

  由家长选出宝贝的照片(与足球相关)发送至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指定邮箱(ybzqjlb_xmt@163.com)进行报名。报名时请附上孩子的姓名、性别、年龄、爱好或特长以及与足球相关的小故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9日。

  通过投票评选,得票数前12位的小朋友有机会在63日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参与颁奖,每人将获得精美礼物一份。其中,得票数最高的小朋友还将会获得HENES进口儿童电动汽车一台。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19848.shtml report 982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足球魅力,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一份快乐与惊喜,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特举办“小小球迷就是我”活动。欢迎广大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