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岛队主力后卫伤愈复出 扬言主场逆转恒大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队当天在茨城鹿嶋市进行明天和广州恒大进行的2017年亚冠淘汰赛第二轮比赛的备战训练。鹿岛仅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的训练,尽管在近期的连续三场正式比赛都是落败,但球队氛围不错,球员们看起来挺轻松。

  5月10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左大腿负伤的主力后卫植田直通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他很可能在明天和恒大的比赛首发上场。首场比赛,鹿岛0-1不敌恒大,如果明天的比赛打成1-0的话,需要进行加时赛。日媒指出,“鹿岛如果想在90分钟以内拿到8强资格,就必须至少净胜恒大2球以上。”不被恒大攻破城池固然重要,但更期待锋线可以奋起。头号前锋金崎梦生表示:“会加油的”,即便两脚有伤也希望可以首发上场,为球队追回比分。在今年亚冠鹿岛主场3场比赛有4粒进球的铃木优磨也在描绘明天攻破恒大防线的蓝图:“他们不像其他J联赛球队那么了解我,所以会相对容易展开战术,进球得分是作为前锋的使命和责任。”

  据悉,鹿岛俱乐部免费招待在主场当地上学、工作的球迷免费进场观战,借主场之势逆袭恒大晋级8强。中场球员土居圣真表示:“因为不是节假日,所以更希望当地的球迷可以到现场应援。我们还没有进入过亚冠8强,希望可以创造新的历史。”本赛季,他不仅是前锋,作为左中场表现亦很活跃:“会努力给队友制造好的进攻机会。”(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22699.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队当天在茨城鹿嶋市进行明天和广州恒大进行的2017年亚冠淘汰赛第二轮比赛的备战训练。鹿岛仅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的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