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了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要求,推动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及群众网球活动的普及,全面提高河北省群众网球水平,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在绿树环绕的石家庄市植物园全民健身网球中心举行。来自京津冀32个代表队256名网球爱好者将进行激烈、友好的角逐。本次比赛由河北省网球协会主办,由河北海川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启越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财达证劵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石家庄石油分公司、元祖食品对赛事资金给予大力支持。

  为加强京津冀网球选手的交流,不断提高河北省业余网球爱好者竞技水平,促进群众性网球活动蓬勃发展。比赛协会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快乐、健康的角逐、交流、会友的平台。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56名业余网球爱好者翘首以盼、汇聚一堂,让网球魅力在球场上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次竞赛活动项目分为青年混双(相加六十岁以上且女子选手不低于25岁,男子选手不低于30岁);常青混双(相加八十岁以上且女子选手不低于35岁,男子选手不低于40岁);常青男双(相加一百岁以上且选手不低于40岁)。

  第二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圆满收官。比赛共吸引了32个代表队256名网球爱好者参加,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北京重兴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北京八一网协队屈居亚军;北京常青藤队、天津道光甘五队表现不俗赢得季军。而在本次大赛的赛场上,也有一群非常出色的队伍,正因为他们的存在,使得赛场上的氛围更加浓厚,大赛决定将授予优胜奖,以资鼓励。他们分别是:天津濠霆队、北京北航网球记队、北京业之峰队、天津华北集团队、北京金运队、河北保定七中队、天津自由人队、河北秦皇岛大地保险队、河北唐山鼎旺队、北体大北方泰昂队、北京京燕队、北京时迈网球队。

  第二届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经过了两年的坚持与发展,已经成为京津冀业余网球届的翘楚。优秀的组织团队,专业的裁判以及严格的赛事规则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35449.shtml report 1247  为了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要求,推动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及群众网球活动的普及,全面提高河北省群众网球水平,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京津冀业余网球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