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郑州站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29日,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走进绿城郑州,在郑州市网球协会网球场吸引两百多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与选拔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铭方出席选拔活动开幕式。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为2017年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开通海选唯一报名通道,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活动的推广和发展。

  专业严谨的训练体系、人性化的球童管理、注重交流和成长的训练环境……这些都让中网球童已经成为很多孩子的梦想。和其他各站一样,郑州站选拔也受到了当地孩子的热捧,除了吸引许多第一次参加球童选拨的孩子外,还汇聚了一些服务过中网的老球童。15岁的王皓立在去年的中网球童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河南首次服务中网的四名小球童之一。中网球童的经历带给了他很多难忘的回忆,“我去年非常幸运,在国家网球中心映月球场为纳达尔服务,不仅零距离感受到了球星的风采和气场,更学到了很多打球的技术和技巧。“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的赛事水平和号召力历来是国内同类赛事最高。而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球童选拔,更是广泛受到青少年和家长们关注和喜爱。在海选中,球童们需要接受严格的考核,项目包括:地滚球与供球测试、移动中地滚球测试、捡球冲刺竞赛、网前实战模拟、网球知识及英文测试、网球体验游戏等六项内容。球童评估师根据每一个项目的测试标准对参选孩子进行素质测评,最终综合排名前12名的孩子将入选中网暑期夏令营,并有机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服务中网。而其中表现出色的孩子,更是会被选拔赴澳网和法网进行交流和赛事服务,在大满贯的舞台上实现“菁英梦想”。

  2017年中网球童“菁英梦想 托付由我”的新口号,与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宣传口号巧妙呼应。每一个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也同样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梦想,球童队伍才可以将竞赛保障的责任托付给每一个球童,即将退役的老球童们也可以将梦想托付在新球童的身上继续延续,而中网这个赛事也才可以放心将竞赛保障的重任托付给中网球童这个卓越的团体。

  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的2017中网球童成长计划集运动、交流、公益于一身,孩子们通过自身实践,将亲身体验到团队、赛事的责任和意义,在顶级赛场上展示自我,在成长中留下精彩足迹。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共在8座城市进行,在郑州站结束之后,活动将来到今年球童选拨的最后一座城市南京,年龄在9-16周岁的青少年可通过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lifegroup95519)线上报名参加选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35548.shtml report 1517  5月28日-29日,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走进绿城郑州,在郑州市网球协会网球场吸引两百多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与选拔活动,中国人寿保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