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人体科学教授,以身示范练就钢铁之躯,学生以他为偶像

  

  美国人体科学教授,以身示范练就钢铁之躯,学生以他为偶像!站在健美舞台上的约旦彼得斯和健美舞台上的其他健美先生一样拥有兽化般的肌肉身材。不同的是他深知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的知识,并在健身过程中兴队来说比别人能够更科学合理的健身,来看看这样的肌肉大神如何健身的的吧!

  

  双手紧握两个如此有分量的哑铃,看教授粗壮的手臂就可以知道啦!只有粗壮的肌肉才能承受这么大的重量!看来教授已经坚持健身多年!并对此快有加!所以才能练就这样威猛强悍的肌肉身材!

  

  先来上肢的胸大肌练习,坐姿推胸的肌肉力量训练。这重量是要直线刺激麒麟臂和胸大肌的增长吧!也许你会想到的是很多教授都是文弱书生,都是瘦瘦的样子,但当你看到这位人体科学教授强悍的肌肉身材以后,你就会改变你的想法!

  

  接下来就是背部肌肉的训练,想要成为一名肌肉身材威猛强悍的肌肉男,你要做的不仅是拥有饱满的胸大肌,威猛的麒麟臂,厚实的坦克背更是男性霸气的象征!

  

  除了练就强悍的上半身之外,威猛的下半身也是作为肌肉兽化人应该具备的!坐姿腿屈伸,感受股四头肌发力的感觉和肌纤维的增长,想要练就一双健壮的大腿,就必须用大重量不断的轰炸训练!

  

  硬拉也算是臀腿训练中较为经典和重要的训练动作!只是硬拉的重量和动作因人而异,教授的重量那是没的说的,这身体姿势可以看到,直腿硬拉的动作教授做的很标准!毕竟是人体科学的教授,他不动谁懂?

  

  全身肌肉练习完毕之后他也会秀一秀自己的肌肉身材,看看哪些部位自己练得还不到位,哪些地方还需要调整,来修正自己的训练计划和运动方案!

  

  除了每天大重量的肌肉力量训练,合理规范的饮食是教授一直特别注重的,健康科学健身是他的宗旨,也应该是每一位健身爱好者应该有的宗旨!即使你肌肉块再大,基础代谢率再高,吃健康的食品对体质健康依然很重要!

  

  教授这么棒的肌肉身材不去健身健美的舞台展示一番的确会使一件很遗憾的事情!看看这肌肉身材,丝毫不逊色于很多健美健美先生!努力刻苦的肌肉力量训练在这一刻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赏,教授内心也非常高兴!

  

  练就一身钢铁之躯的教授已经成为学生们心目中的健身男神,肌肉偶像了,然而教授却只想通过去实践自己喜欢的东西,去感染身边的人,去践行健身这件事情,让大家有这种健康健身的意识,体验到运动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36808.shtml report 2359 美国人体科学教授,以身示范练就钢铁之躯,学生以他为偶像!站在健美舞台上的约旦彼得斯和健美舞台上的其他健美先生一样拥有兽化般的肌肉身材。不同的是他深知人体解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