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宣续约主力门神至2022 违约金1.8亿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特尔施特根至2022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一号门将特尔施特根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未来双方将续约至2022年,同时特尔施特根的违约金将高达1.8亿欧元。

  特尔施特根在2014年世界杯前从门兴格拉德巴赫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巴塞罗那,起初2个赛季自己在恩里克手下担任杯赛门将,而联赛主力门将则是布拉沃。但是去年夏天布拉沃加盟曼城,特尔施特根成为了红蓝军团一号门将,本赛季代表巴萨出战了联赛和欧冠。

  迄今为止特尔施特根共为巴萨出战了93场正式比赛,随队获得了2次西甲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此前特尔施特根和巴萨签约5年,合同到2019年到期。今年2月德国小狮王曾经公开讨论过自己续约的话题,当时表示自己会采取平静的心态来面对。如今自己和俱乐部延长合同3年,合同到期时,特尔施特根将年满30岁,如果未来德国门将能继续有出色的发挥,不排除未来还会和巴萨续约的可能。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37834.shtml report 863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特尔施特根至2022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队内一号门将特尔施特根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未来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