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拉多纳:祝贺那不勒斯,希望他们尽快意甲夺冠

  上周日,本赛季意甲最终落下帷幕,在收官战击败桑普多利亚的那不勒斯,最终位列第三。球王马拉多纳今日向老东家送上祝贺,并希望那不勒斯能早日重夺意甲冠军。

  

  那不勒斯传奇球星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名宿,他曾两次带队拿下意甲冠军,并且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而如今这支萨里挂帅的那不勒斯,球风赏心悦目,本赛季他们以86分打破了队史的意甲积分纪录,而且进球数和净胜球均为全联盟最佳。

  老马通过“脸书”向老东家道贺,“我想要祝贺那不勒斯,他们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非常好。”

  “球员们都拼尽了全力,他们的主帅萨里也是一位优秀的教练。我真的很欣赏这支球队,我希望他们很快就能带给那不勒斯人最大的快乐,我希望他们能像我们那样拿到意甲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38975.shtml report 492 上周日,本赛季意甲最终落下帷幕,在收官战击败桑普多利亚的那不勒斯,最终位列第三。球王马拉多纳今日向老东家送上祝贺,并希望那不勒斯能早日重夺意甲冠军。那不勒斯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