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木子获开门红 李隼:弟子发挥比想象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9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木子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资格赛中取得开门红,4-0轻松战胜了来自葡萄牙的瑞塔-芬丝(FINS Rita)。

  “今天打得正常,因为对方水平不是很高,所以发挥出状态就行,”赛后木子对记者说,“这场比赛比上一届第一场打得好很多,当时本来不是特紧张,但很多人过来看我的比赛,结果有点紧张,打完以后手才热。”在2016年苏州世乒赛上木子也是出战女单资格赛,结果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赛前我一直在给自己减压,因为也不是第一次打了,之前包括公开赛的资格赛也打过,自己还是有一些经验,我就努力去把第一场比赛当成公开赛小的比赛去准备,不要给自身太多压力,”木子坦言。

  木子的主管教练李隼则表示,今天弟子发挥得比自己想象的要好,也比苏州世乒赛第一场发挥得要好,“这说明木子越来越成熟,能力也有很大提高,场上比较自如。这场比赛场上有很多人过来看,我都是心理咯噔一下,但她技战术运用比较自如,包括正反手、接发球都比较流畅。”李隼坦言目前最关心的是就晋级以后能否被抽到2/4区,“日本媒体对这个很关注,上次苏州世乒赛我们就在这个半区,只是对手从石川佳纯变成了平野美宇。

  今天稍晚时候木子将迎战自己资格赛的第二个对手、来自乌拉圭的玛利亚-洛伦佐蒂(LORENZOTTI Maria)。(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47350.shtml report 640 (搜狐体育郭健5月29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木子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资格赛中取得开门红,4-0轻松战胜了来自葡萄牙的瑞塔-芬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