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岛主帅:要净胜恒大2球,斯帅回应:OKOK

  

  亚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即将打响,鹿岛鹿角希望借着主场优势逆转恒大晋级,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鹿岛将帅都再次表达了这一决心。

  

  主帅石井正忠说:我们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比1失利,所以这一场我们至少需要一场2比0的胜利,我们也有信心能逆转晋级下一轮。最近都在进攻端添加了些特别的招数。但还需要保密,大家需要自己来看比赛。我想强调的是,我们要考虑被恒大反击的风险,所以同样我们也有训练来确保减少被反击的风险。

  

  相比于鹿岛鹿角主帅的必胜信念,斯帅的态度则平和很多。他表示:我会派状态最好的11人上场,但目前球队有1-2人受到感冒困扰,不过情况都不算严重。上轮中超虽进行了大面积轮换,但仍有冯潇霆、高拉特、郜林等大将参加了比赛,对此斯帅则不以为然:职业运动员就是这样,你们也要了解职业足球的规律。运动员应付周末、周中、周末这样的节奏很正常,他们的生涯都是这样。

  

  发布会中还出现两个小插曲,先是有记者提问斯帅的样子看上去好憔悴,是否最近赛程密集而因此疲惫,但斯帅则打趣地回应只是因为我长得不好看。此外当被问到鹿岛鹿角主帅豪言要净胜恒大2球时,斯帅更连声说了两次OK,把在场记者都逗乐了。

  

  而在赛前有恒大的利好消息传出,中卫梅方已经伤愈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但考虑到刘健最近的上佳状态,此役斯帅会不会这么快就把梅方派上场,还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梅方的复出将加深了中卫位置上的厚度,毕竟在金英权等人都没报名参赛的情况下,恒大现在可以担任中卫的就剩四个人。

  

  适逢明天是咱们传统的端午节日,希望各位恒蜜们与家人一起边吃粽子边为恒大加油,为这个五月写下最完美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50337.shtml report 1539 亚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即将打响,鹿岛鹿角希望借着主场优势逆转恒大晋级,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鹿岛将帅都再次表达了这一决心。主帅石井正忠说:我们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